要看這篇文章前,請先看這裡,了解一下誰是老鼠狗~

從日本回來後,我念念不忘的事情就是要去找老鼠狗,
離上一次見到他已經是半年前的事情,真怕他會忘記我~
幾次繞回去以前住的巷子都沒看到他,覺得有點奇怪,
上禮拜六跟住在附近的朋友烤肉聊天我還特別問他最近有沒有看到老鼠狗,
他說有啊!就在巷口的小廟附近, 我聽了就比較安心一點。

烤完肉後我跟徐胖胖興致勃勃地拿著烤肉要去找老鼠狗聯絡一下感情,
但是卻還是沒看到。情急之下問了坐在門口乘涼的住戶,
他們卻一臉驚訝地告訴我:「你不知道嗎?之前有捕狗隊的人來,把他抓走了!」
我突然覺得腦袋中轟然巨響~
幾個鄰居七嘴八舌地說那隻狗很乖啊!不會亂叫又撒嬌,
大家養了他好久了,可是捕狗隊白天來的時候大家都不在,不能保護他......
我已經聽不清楚他們後來講了些什麼,
只呆呆地走到徐胖胖的摩托車旁,跟他說:「他被抓走了!」就開始大哭起來,
徐胖胖也掉眼淚了,但是他還是不死心,騎車載著已經哭到不行的我,
在老鼠狗常常活動的那一帶不停地尋找,中間有看到一隻也住在我們巷子的流浪狗,
讓我一度燃起希望,可是東找西找卻就是找不到,
找不到那隻曾經一聽到我們的聲音就會飛奔出來歡迎的老鼠狗......
也許,他是真的走了吧..........

再見,老鼠狗,下雨的時候要記得不要出來亂走淋雨只為了要向我撒嬌,你會感冒的;
希望你在天堂能夠有一雙美麗的眼睛,希望你在天堂有更多人像我們一樣寵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michelle 的頭像
    iammichelle

    聽音樂,伸懶腰~

    iam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