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簽下了一間新客戶,全公司的人都很開心,
據說是可以留在公司重要記錄裡的一筆交易。
奇怪的是我並沒有特別歡欣鼓舞的感覺,
只是覺得鬆了一口氣,
至少公司不會認為我要離職所以一定會東混西混擺爛。
雖然嘴賤的總經理在一級主管面前說沒有什麼好高興的,
'她的quota太高,現在只是把大洞補小而已。'
我只是笑一笑,說聲"這次謝謝大家幫忙,才能簽下來!"
其他主管開完會後私下跟我說不要理她,這還是一件值得慶祝的事,
可是我真的沒什麼感覺耶!
總之留個漂亮的紀錄走人就是了~

純粹發牢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michelle 的頭像
    iammichelle

    聽音樂,伸懶腰~

    iam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