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回家後突然很想很想吃炸物,
徐胖帶我去家附近一間無骨鹹酥雞,
標榜用離心力機去除多餘油脂,
聊備一格地讓人少一點罪惡感。

真的好久好久沒吃鹹酥雞,
雖然回家後徐胖硬要我吃一顆番茄泡杯熱茶後才能吃,
不再燙嘴的溫度卻還是無損其美味啊~~~~
我的身體很累、我的心理很累、但是我的嘴巴很幸福~
誰管睡前吃鹹酥雞會胖?
吃吧!吃吧!吃吧!能讓自己開心就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michelle 的頭像
    iammichelle

    聽音樂,伸懶腰~

    iam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