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祝福,滿滿的愛讓心理整個溫暖起來。



謝謝填著制式表格的仰同學寫日期時猛然想起,快快送出MSN訊息,還特地送來花草茶;
謝謝雪莉跟小蹦送的皮包跟衣服,小蹦請快遞送來公司的漂亮蛋糕及衣服讓我好虛榮;
謝謝瑪姬小姐的Mickey大抱枕,半年前我說好愛的妳現在還記得,還把珍藏的兩個給我;
謝謝ERIC的紅酒大餐及cashmere圍巾,有了他今年冬天一定一點都不冷;
謝謝大學同學們一起在金色三麥共享啤酒與美食,套句sunny說的,好友配好酒很讚很讚;
謝謝kelly, vani, Benjamin還有好多好多的朋友,都記得這為不足道的一天,捎來祝福的訊息;
謝謝我的家人一路扶持我到現在;
謝謝徐胖一直給我無限量的愛;
謝謝我自己,這麼努力地,讓自己的每一天都開心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michelle 的頭像
    iammichelle

    聽音樂,伸懶腰~

    iam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