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9那天,我們約了要去拍婚紗。偷懶又貪圖舒適的我們,跟徐胖公司借了一台七人座休旅車,請徐胖的朋友小周幫忙開車兼側拍,我們兩個跟攝影師、攝助就開心地坐在後面聊天,感覺好像要出門郊遊呢!

第一站是陽明山竹子湖,但在彎去故宮的路口卻發現有交通管制上山,我們一時驚慌失措,攝助卻老神在在地說,開到警察旁邊,要我搖下車窗跟他說我要上山拍照。果然警察一看到我,就笑笑地說「拍照喔?上山上山,例行公事啦!」我們便順利地過了第一關。後來到仰德大道口,攝影師說「前面路口的警察看到新人要上山拍照,都會問新郎說,『你真的要娶這個人嗎?』,新郎要說確定才能上山喔!」超搞笑的~可是我們沒被問到,後來才發現那個警察在問另一車的新人啦~

東拐西拐之後終於到了目的地,濕濘的土地,加上攝影師一下要我走入草叢一下要我爬上石頭,讓我十分慶幸我是穿著一雙平底藍白帆船鞋出來外拍~看著旁邊另一對,新娘穿著高跟鞋與岩石跟軟土奮戰,我就覺得我好聰明啊啊啊~~(開玩笑,後來攝影師還臨時起意,叫我下田ㄌㄟ~~,穿高跟鞋怎麼得了啊~~後來在上車時,還發生新娘的頭直直撞上車門頂的慘劇!車子當場震了一下,痛得我說不出話來......)

第二站是自來水博物館。本來很擔心今天是假日會不會有很多人參觀,到了才發現今天休館耶!!!但還是可以進去拍!超讚的!帶著快樂的心情換裝出來後,媽呀~一樣地人聲鼎沸,光是拍婚紗的新人,就有十對以上!到最後都變成要眼明手快才能搶到好位子呢!而且我換穿的禮服質地比較薄,容易飛起來,風又大,所以攝影師很難抓timing,感覺上在這裡沒有拍很久就匆匆離開了~(後來看了毛片後覺得,這邊的照片真的都沒拍得很好~)

這站拍完後,終於可以回婚紗公司吃午飯+換造型,此時已經是下午兩點半,我可是早上八點化妝九點半出門的ㄟ!會不會拍太久啦!!由於拍照前實行節食計畫,因此現在我的心思全部都在「晚上要吃什麼」這件事情上,急著想要大啖美食的心情讓我十分焦慮。還好回去後巧手造型師jojo跟快手攝影師Allen非常迅速地幫我們變裝、攝影,三套服裝外加一套我們自己帶去的便服,四個小時之內全部解決,我們順利地在七點半多就拍完全部的造型,終於可以好去吃一頓啦!這個時候其他新人才剛剛外拍回來,要拍棚內而已呢~~當我們走出造型室時,我看到好幾位新郎帶著羨慕的眼光看著徐胖~~哈哈哈!小火鍋,我來啦!!!



只換了衣服,連妝都還沒卸就跑去吃小火鍋了。點了超豪華的海鮮全餐,最後還吃甜點跟冰淇淋,真的好滿足!
另外,要特別感謝小周跟女友Weiei一整天的幫忙喔!你們結婚時我們也會出動的啦!
(要看婚紗側拍的,請到相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michelle 的頭像
    iammichelle

    聽音樂,伸懶腰~

    iam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