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後一個禮拜,我們回中壢辦了個簡單的歸寧,米爸事先就說這跟結婚不同,可以盡情吃到飽。我跟徐胖聽了大樂,顧不得身上還是穿著合身的禮服跟西裝,仍舊快樂地吃起來,中場還到處換桌串門子,跟家人狂拍猛拍照,還玩得頗高興的~~說真的還是在這種小餐館吃飯比較讚,吃得超飽的,徐先生竟然還給我大啖螃蟹,吃得太爽了吧~

在休息室等客人到齊的我,實在超無聊的~


大姐的小孩跟我長得超像,才國一身高就已經超過170,別人都說我是她妹妹~


二姐的兩個小孩正是愛說話的年紀,超可愛~


大姊夫、二姊夫跟徐胖~


今天已經駕輕就熟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michelle 的頭像
    iammichelle

    聽音樂,伸懶腰~

    iam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