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箱根回來後,隔天我們就照計畫開始逛街購物,從三鷹出發,為了burberry outlet 跑去落合,為了手錶跑去中野,最後在新宿定點採購,東逛西逛的結果是回到旅館已經累攤了,完全無法整理隔天我要回台灣的行李。一直到第二天早上醒來,要去拜訪Febie & Jerry前,才昏昏沈沈地把這次所有的戰利品全部攤在床上拍照~ 

 

左上是這次戰利品的合照,右上是朋友託買的Nikon相機帶及鈦手環,據說鈦手環在台灣貴到不行?因為買得很多,老闆還送我們一人一條手環。不過戴了一陣子之後真的感覺不出特別的效果~~
左下米色的包包是Nikon的相機包,內袋完整包覆了吸震海綿,還有隔間,可以安穩地放一機一鏡沒問題,加上很多隔層,就算帶著相機也可以放其他像是皮夾、首機、筆記本之類常用的東西。只是全部加起來很重就是了>_< 
右下的黑色提袋就是在雕刻之森美術館買的帆布袋,設計很簡單清爽,雖然裡面沒有隔層,不過還滿符合我的調調,就買來當作雕刻之森的紀念囉! 




 雖然說結婚前三個禮拜跑出來玩耍是有點誇張,不過這次來日本也是有重要任務在身,就是要買我們的結婚對表跟項鍊。原先在台灣看對表時,我們的預算大約只能買到浪琴對表,幾番比較、到賣店試戴好幾次之後,幾乎就已經決定要買了。直到徐胖知道要去日本出差,一時興起上yodobashi察看手錶價格,才驚訝地發現某些廠牌在日本yodobashi的賣價竟不可思議地遠遠低於台灣售價,因此我們便物色了兩隻同廠牌但不是對表的手表,準備在日本購買。雖然最後並沒有買到我原本看中的那一隻,但是在現場又覺得另一隻也不錯,所以還是買了,除了一樣有全球維修保證卡之外,另外還享有yodobashi的一年保固,對於這種品質比較可靠的表,在日本買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這是4℃的項鍊,也是結婚時要用的。封起來前沒拍照片,就請大家點這裡官方網站上的照片囉!




 左上方是在超市買的茶葉,我跟徐胖都很喜歡喝,冬天泡熱茶,夏天做成冷泡茶滋味比御x園好上太多倍,所以喝得很凶,每到日本必補貨。當然一定會有人說這在日系百貨超市就有賣了,可是當我看到售價是直接日幣轉台幣賣時,就寧可辛苦點扛回來~
右上方是徐胖在築地市場買的干貝,他每次出國都會買些乾貨回家給奶奶用,奶奶可是愛得不得了哩~
左下方是大老遠跑去落合的Burberry outlet買到的唯二戰利品,雖說是outlet,但衣服比包包多,小孩衣服比大人衣服便宜,大人的買不下手只好買給二姐的兩個小孩,他們真是賺到了~
右下方是無印良品的手帕,自從我買過幾條給老爸後,他就很愛這種大型方手帕,這次再幫他多帶兩條囉!


      
 
(來源:http://www.yodobashi.com/enjoy/more/i/45192803.html

 這次還在無意中買到夢寐以求的傳真機!這樣說起來很怪,不過我對傳真機有種莫名的偏執,一直很想擁有一台,沒想到我得到的更好!徐胖早就物色好一台brother My Mio 830 CLN六合一事務機,可以當電話(一主機一子機)、答錄機、傳真機、掃描器、印表機、影印機使用!我看到真是極度開心,終於能夠實現這個怪怪的夢想,雖然我得自己扛著這台事務機坐飛機回台灣,回台灣等行李時還遭受旁人奇異眼光,但我真是快樂!我們回台後準備婚禮,要做成長MV,要印東西要傳真全靠他,帶給我們很大的方便呢!!扛回來真是值得! 


以上敗家戰利品,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michelle 的頭像
    iammichelle

    聽音樂,伸懶腰~

    iam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