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豫了很久才決定先寫這次去新加坡的事,畢竟一月北海道的蜜月照片上了,遊記卻一篇都沒出來,現在若先寫新加坡,恐怕蜜月的事情就忘得差不多了吧?不過若先寫北海道,新加坡的事大概又要等三個月了。於是,還是從近的開始吧!

小米的公婆以前因為工作的關係派駐新加坡,退休後也因喜歡那邊的環境而繼續居住下來。自從小米跟徐胖交往後,公婆就不停唸著要我們去星國看一看,沒想到這一念卻念了六年多到我們結婚後才成行,所以當我們確定春假出發後,他們高興的程度簡直超乎我的想像!

我們選擇的是足跡百羅促銷的華航機加酒自由行,訂的是最便宜的飛龍酒店,四天三夜的行程加機場稅、兵險,竟然九千元有找!簡直比在台灣玩還要便宜嘛!而且跟單獨買來回機票差不多價錢,甚至更便宜一些(約與捷星同價,但比華航、長榮的來回機票都便宜)。不過飛龍有許多branch,配合自由行的crystal水晶顯然不是最高明的一間,雖然還算乾淨,但是頗老舊,而且位在新加坡的風化區芽籠,坐捷運也不是很方便。當初雖然覺得在星國這麼嚴格的地方,就算風化區也不會太危險,但是當我一走近大廳看到幾個印度人跟馬來人在聊天時,我的信心就動搖了~~加上進房間後發現房間小小暗暗的,徐胖還在看起來還算乾淨的浴室發現小壁虎,我就快瀕臨崩潰邊緣……公婆直搖頭,直說回家住吧!家裡對面就是捷運站,環境比這裡好上幾千倍,我沒有掙扎很久就答應了……公婆顯得很開心,恨不得趕快把我們帶離旅館以免我們改變心意似地大步離開,車一開出巷口公公就指著旅館旁邊那戶說:「那個就是妓女戶ㄟ~」我一驚,差一點點,我的新加坡遊記就變成夜夜聽到嬌喘不止的色情故事連載了(聽得到看不到才更令人覺得沒搞頭)。

總之最後回到公婆家,他們很努力地讓我們feel like home,這四天三夜短短的旅程雖然大部分時間我跟徐胖都自己出去玩,不過公婆帶著我們吃了幾間美味的餐廳,幫我們買齊了所有要帶回台灣的伴手,還準備了米爸米媽的禮物,實在讓小米覺得很不好意思又很感謝。還好我們也有準備禮物帶去,不然還真失禮~

去新加坡玩感覺很像香港,就是買東西吃東西,某幾個景點拍拍照,因此貼上來最多的大概就是食物的照片吧
先以此文做預告囉!

這次旅程中唯二的合照其中之一,在夜晚的克拉碼頭Clark Qu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michelle 的頭像
    iammichelle

    聽音樂,伸懶腰~

    iam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