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坐上摩天輪沒多久呢!我的肚子就咕嚕咕嚕叫了起來,想想中午吃了好吃又特別的JEF苦瓜漢堡套餐,喝了星巴克又吃了福樂冰淇淋,現在要我說餓還真是令人害羞~沒想到一說出口,徐胖跟安德魯竟然馬上附和說他們也很餓,真是一拍即合!於是四人正好在摩天輪的至高點上好好端詳附近的餐廳,最後一致決定選擇最具日本風味的迴轉壽司「グルメ回転‧壽司市場」(美食家迴轉壽司)。


 

不過六點多,偌大的店面早已坐滿了人,還有好幾組人在等待,陣陣點菜的吆喝聲跟食物的香味讓我們的唾液加速分泌,只好先努力研究迴轉中的壽司以便等會下手可以快、狠、準。看著牆上不同顏色盤子所代表的不同價錢,我大聲宣佈:「我不要管價錢,我要想吃就吃!」大夥也都點頭如搗蒜,原本因飢餓而萎靡的精神好像都因此振奮起來!約莫十分鐘後,服務生帶領我們入座榻榻米,說是有小孩坐榻榻米比較方便又安全,還有小孩專用榻榻米椅,真是設想周到。 


上桌後自是不手軟的一盤一盤拿,超級新鮮的海鮮握壽司配上自助沖泡的熱綠茶真是道地日式風味,所有的海鮮都是豪邁地比下面的醋飯要大上一半,讓人懷疑到底是在吃飯包海鮮,還是在吃海鮮包飯?有圖有真相,看看鰻魚跟透抽吧! 


鰻魚簡直都可以把醋飯包一圈了,是我吃過最超過的鰻魚握壽司!


老闆,壽司飯在哪?整個被透抽包住啦!你說超不超過?


吃了幾盤後,發現這間店生意好不是沒有道理。用料大方,食材新鮮,有另外指定點菜的話上菜動作又快,一群人可以愉快地以自己的速度享受美食,一口壽司一口嫩薑再配一杯熱茶,簡直是美食天堂!

鮪魚肚壽司,入口即化,好吃到要爆炸!看看油花多美呀!


海膽也新鮮,淡淡鹹味很引人入勝,羨慕瑪姬因為安德魯不吃海膽而可以獨享一個海膽壽司,老公你為什麼跟我一樣什麼都吃呢?


沖繩名產-海葡萄,雖然其貌不揚,但是吃起來脆脆的很有口感,小芽還挺愛的


蝦肉與蝦卵的漬物壽司,被我戲稱是蝦的親子丼~


小芽好像很喜歡吃沾醬類的東西,但是這次不小心吃到哇沙米了~


可是表情雖怪,吃完之後還是又再去沾了一下,回味無窮嗎?


帶著忐忑的心情去結帳,大家都猜大概要六千多日幣,沒想到,出乎意料地竟然只要4020日幣!簡直便宜到無法想像,連價錢也這麼超過,當場就為本店又大大加分呀!如果有要去沖繩旅遊的朋友,小米強力推薦這間美食家迴轉壽司!(記得幫我多吃幾盤呀!)

PS1. 平日11:30~14:00,推出20種類每盤都190円的活動,十分划算,有機會可以試試喔!
PS2. 每個盤子都裝有晶片,所以服務生來結帳時只要拿個偵測器在每個盤子旁邊晃一下,就可以直接算出總金額,我們只要拿著記載總金額的小磁卡去結帳就好了,很聰明又省時的設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michelle 的頭像
    iammichelle

    聽音樂,伸懶腰~

    iam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