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馬偕出院後,胖弟因為黃疸繼續留院照光觀察,照了四天我們才盼到他回家,隨即入住月子中心。這一個多禮拜來胖弟長得很快,變得跟剛出生不一樣了!

週末才能來看胖弟的徐胖,把握每一次餵奶的機會,享受把軟綿綿香噴噴的胖弟抱在懷中的感覺!原本都親餵的我,為了讓他享受多一點跟胖弟的親密互動,便把母奶擠出用瓶餵的方式給胖弟喝。所以每次徐胖在餵奶時,我就同時在旁邊擠奶當乳牛~(不過他一回去我又改回親餵,因為我也喜歡胖弟靠著乳房吸吮的感覺呀~)


老爸一臉滿足~




眼睛咕溜咕溜地轉,笑咪咪的胖弟!


大家覺得他像誰?


真正的全家福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michelle 的頭像
    iammichelle

    聽音樂,伸懶腰~

    iam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