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的網站是我每上網必逛的精神食糧。他的旅遊經驗豐富,遊記更是寫得沒話說,他去的地方我也有去過時,他寫的遊記總是會讓我懷疑我到底是不是真的有去過那個地方啊?觀察力驚人,想像力豐富,總是可以成功挑起讀者的好奇心。更甚之,我的blog版型還是從他設計的多種版型中擇一套用的ㄌㄟ!他經營Blog真的很用心,現在國內有個「送Blogger去旅遊」的活動,我當然義不容辭要推薦他囉!大家有空可以去他的Blogger看看,不管是遊記,或是網誌語法教學,一定會收穫多多的,同時也別忘了推薦他,讓他可以順利出國喔!

我支持部落客圓夢計劃!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michelle 的頭像
    iammichelle

    聽音樂,伸懶腰~

    iam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