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是生活太安逸還是腦袋快要記不住東西
常常都忘了前幾天到底做了哪些事情
就想說每隔幾天來寫個短短的流水帳日記好了
順便提醒自己做了哪些事沒做哪些事~

*前幾天終於買了新衣櫃,之前都一直用三層的收納櫃湊合著用,後來發現實在是要爆滿了,加上之後徐胖即將要進駐的衣服,還是趕快買得好。結果送來之後發現每格格子好深喔!很難有效率地收納跟取出衣服,看來還是要去IKEA買幾個滑軌的收納籃裝在裡面才行~~

*最近隔壁棟的洗衣怪客再度出現,一個中年男子每天早上六點開始乒乒乓乓地洗衣服,這幾天我都是六點就被吵醒。大概一年前他也會這樣,當時我還不知危險地跑出去喊他,氣呼呼地問他為什麼要透早洗衣服。結果他老兄看看我後,就轉過頭去裝做沒看到,開始收東西、關洗衣機,關燈,然後"砰"的一聲就進門去了,連鳥都不鳥我,自此我過了好一陣子平靜的生活。但最近他又捲土重來,我為了避免正面衝突試過好幾種方法,都沒有效,還在繼續思考要怎麼跟他溝通~~但是我實在不想每天六點起床>_<

*婚禮的前置作業好像差不多都完成了,但是前幾天經過莎拉提醒,發現我竟然忘記喜帖這回事~~

*最近幫忙介紹認識的朋友們都有好結果,真是開心!

*大學死黨達叔的小孩滿月了,我竟然在同學之間也升格當阿姨! Auntie Michelle

*陳小卉一直對我的減肥計劃頗有微詞(更正:他說是" 很多意見"),最近兩個女人一直在msn上靠腰來靠腰去(他說要我幫他留點名聲給人家探聽,我說好啊!那我把靠腰換成靠背好了~)~

*我的瑜珈課程每次都讓我腳發抖,但已看得出初期成果,要繼續加油!

*很想把公司的財務部雙人組打昏~~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michelle 的頭像
    iammichelle

    聽音樂,伸懶腰~

    iam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