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前一陣子靠著馬偕醫院營養課設計的調理包,還有一週兩次的瑜珈課,讓我在兩個禮拜內瘦了三公斤,臉都尖了。但是一時太過得意忘形,放縱自己吃東西,現在又打回原形了~~星期五晚上還跟同事去原燒聚餐,東西超多,吃到最後看到端上來一碗公的甜點紅豆湯,眼淚都掉下來了~~(吃完原燒我還去釣蝦啊!)

*  很久沒有和瑪姬夫婦及院子老闆娘坐下來好好聊天了,老闆娘的困擾其實也都是我們遲早要碰到的,但是老闆娘跟我們不同的是,她仍然知道什麼是她的最愛,是她成就感的來源,所以不要輕易放棄夢想喔!老闆娘加油!
*  最近瘋狂地想去日本工作,沒事就問徐胖說你們公司到底有沒有要派你去啊!我好想好想去~~

* 上禮拜五第一次去釣蝦,很好玩耶~不過兩支釣竿釣了兩個小時只釣了18隻,取得成本900元,再者總不能光吃烤蝦,還是要叫些炒青菜啊湯啊其他的東西來配,真是貴森森的消遣~


* 從瑪姬小姐那邊收到兩個星野銅鑼燒,據說是頗有名的點心,但是我還沒吃ㄟ~晚上吃了再來報告。

* 從weiei那邊收到兩包"靈芝蘆薈茶"茶包,是他去看減肥門診時醫生配著要他一起喝的。他說他吃酵素吃了數年,黃金先生一樣跟他很不熟,但是第一次喝這茶時,他只喝了600cc,一個早上就跟黃金先生相見歡了四、五次,而且不是拉肚子,都是形狀漂亮結實的喔!於是他拿了兩包給我呵呵看,但是我卻肚子痛了一個早上~~嗚嗚嗚~~黃金先生跟我還是不熟啦!!

* 財務部雙人組的行為已經到了令人髮指的程度~

* 昨天去看達叔的小孩,超紅潤可愛的旻恩,還會看著鏡頭笑喔!不過那個斜眼看人的表情跟她老爸真是無敵像~快來看看她的相片


結論:真的只是Monday Blue的碎碎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michelle 的頭像
    iammichelle

    聽音樂,伸懶腰~

    iam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