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員工健康檢查的日子
想到要抽血,其實還有點怕怕的耶!
偏偏護士跟我推薦他們的婚前健檢套餐,
說正在優惠,配合公司原有的檢查項目,價格很划算,
我就決定給他做下去了。
沒想到一簽完名,護士就笑吟吟地拿了四根試管給我叫我去抽血,
硬是比其他人多抽兩管,抽血的護士看到我拿四管還偷笑說,你抽很多喔!
厚~~很久沒打針,熊熊要打還是會怕耶!!
而且一管抽完要換另一管時,護士小姐一拔一按的動作把針頭又再往裡推一點,
真~的~會~痛~啦!!!

做完回到公司,小老闆自己也抽了三、四管血,他就說不行不行,一定要補一下!
就帶著我們到公司旁邊新開的「小酒館」吃簡餐喝紅酒「補血」,
雖然動作慢了些,但是餐點不錯吃喔!
不過今日試飲酒款跟新開的一瓶薄酒萊都很不怎麼樣,讓人頗失望~
看一下我今天吃的鮭魚排囉!(吃了一口才想到要用手機拍一下:p)




順道一提,今天檢查完可以立即判定的項目,都是十分健康的喔!
(昨天跑去做瑜珈且不吃晚餐果然有成果,今天的體重就又掉了半公斤,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michelle 的頭像
    iammichelle

    聽音樂,伸懶腰~

    iam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