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是下雨,就算沒下空氣中也飽含著水氣,沈甸甸的。
以前這樣的天氣,對於喜歡洗衣服的我來說,實在是再討厭不過,
但是現在,因為這台Panasonic,一切都不同了!(聽起來有沒有像廣告詞)

 一開始本來想買烘衣機的,因為很喜歡衣服烘乾後那種暖暖的、乾爽的感覺。
不過考慮到有的衣服不能烘乾,加上烘衣機比較佔空間,
所以就一直思考替代方案,甚至想過買較小的「烘被機」代替烘衣機。
後來某天到游小蹦家玩,發現他們把洗好的衣服集中在一個小房間,然後用三菱的除濕機烘乾衣服。
小蹦說,有乾衣功能可以選擇,烘完後衣服會跟曬完太陽一樣暖暖的喔~
這簡直是愛洗衣小米的一大福音!聽得我實在心癢難耐,恨不得馬上下手敗一台,
後來考慮到價格後,退而求其次買了Panasonic F-Y186BW-B,一樣烘得嚇嚇叫~~
一架子薄的衣服只要一小時就可以變得又香又乾爽,厚的衣服也只要兩小時就可以解決,
在除濕的同時,你還可以把家裡任何你想弄乾的東西一併放進同一個房間裡,
我就放過鞋子、被淋濕的書、安全帽等等物品;
或者把他移動到家裡任何一個房間做除濕,真是只有一個讚字可形容!
(重點是,他超省電!!是有節能標章的產品喔!)



我最近常常跟徐胖說,因為這幾天下雨,洗衣怪客早上都不洗衣了,
他一定很納悶為何我們還洗得這麼高興,
嘿嘿,因為我們有這台萬能除濕機啊!我可得意的咧!
這實在是非常值得的消費,強力推薦大家啦!!

(圖片來源:http://pcst.panasonic.com.tw/frontend/home.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michelle 的頭像
    iammichelle

    聽音樂,伸懶腰~

    iam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