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從徐胖胖去印度出差開始 他問要不要買些什麼
我唯一能想到跟印度有關的就是喀什米爾羊毛跟大吉嶺紅茶
於是就說不然就帶些大吉嶺紅茶茶葉吧!
沒想到他帶回來的茶葉非常順口 讓我三不五時就碎碎念地稱讚
從此他每出差到一處就一定會去買當地人喝的紅茶花果茶給我
這些則是他去年年底公司旅遊去帛琉時買的Twinings紅茶


不同的顏色是不同的口味有茶葉有茶包大家看到的只是他買的量的一半而已
我自己喝的話大概可以喝個大半年吧~
還好我有個愛喝奶茶的同事兩個人有時早上一杯下午一杯還喝不同的茶
在一片愛喝咖啡的同事中我們巧妙地與他們輪流使用小廚房
讓辦公室在不同時間散發不同的香味
離職時我分了一半的茶葉給她 前幾天她傳來簡訊說
我不在了她一個人喝茶很孤單 漸漸地沒有每天泡了
唉~怎麼看到簡訊時有點傷感呢~~

當然徐先生也有踩到地雷的時候
上次買了一盒據說可以安眠的茶包 但是我卻嫌他有腳臭味
老是以「臭臭茶」相稱 徐胖胖只好自己拿回去喝
但經實驗證明喝臭臭茶的確可以睡得很好 為此他還得意不已
覺得自己意外挖到寶呢~(其實我也很開心他不會逼我負責把茶包喝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michelle 的頭像
    iammichelle

    聽音樂,伸懶腰~

    iam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