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怎麼樣也沒有想到自己會在有機會重遊歐洲的時候
選擇了德國與荷蘭這兩個很少被單獨放在一起的地方......
荷蘭是因為有高中同學在那邊的大學教中文所以想去看看
而德國 雖然自己在德商公司工作 卻對德國一直沒有特殊的興趣
最想去的應該算是捷克吧! 奧地利跟法國也都有認識的台灣朋友不停地招手
但是住在德國的德國朋友一句「如果這次你沒來,以後我們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見面......」
馬上就讓我心軟了 於是飛越大半個地球 進行一趟任誰聽了都覺得奇怪的行程組合:
德國紐倫堡(單點十天)+ 荷蘭(四天)...... 為期兩個禮拜
更奇怪的是 雖說是自助旅行 但其實是帶著空白的腦袋出發的
總覺得自己要做的僅止於平安到達目的地而已
朋友說要去看自然風景要看人文建築或博物館我都連連點頭
他又好氣又好笑地說如果真要這樣你就在這待上半年吧!
最後我大略選擇了自然風景類讓朋友安排
事後證明我做出的這個選擇也僅僅是參考用的......

這次與我同行的是好友Kelly
他聽到我要去歐洲便想也不想地決定請五天假與我同行
我媽還偷笑說Kelly只認識我又不認識我朋友還大膽地跟我去
實在是太過信任我啦~~還好我是好人一枚
不然Kelly現在可能還在歐洲流浪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michelle 的頭像
    iammichelle

    聽音樂,伸懶腰~

    iam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