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出發去東京的前一天晚上你傳來視訊的邀請
看著你穿著睡衣蓬鬆著頭髮坐在電腦前
用胖胖的甜不辣手專心打字的樣子
好可愛喔~
你叮嚀了好多第二天去東京的注意事項
好像我是第一次出國的小孩子一樣
然後突然打出 「看我~看我~」
我看著視窗中的你 對著鏡頭做一個大大的擁抱
頓時心裡都暖了起來 好像你就在我身邊把我抱滿懷一樣
然後你寫「一個人去東京要小心 我不在你身邊你要自己照顧好自己喔!」

謝謝你 你的擁抱的溫暖 我感受到了
他陪著我一起去東京 完成了一趟美妙的旅行
就像你在我身邊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michelle 的頭像
    iammichelle

    聽音樂,伸懶腰~

    iam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