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胖上週去日本出差,帶回一個美麗的Starbucks京都紀念杯,一拿出來我就驚訝得說不出話,實在太美了~

正面,我猜想應該是金閣寺(以下照片都是我用手機拍的,請湊合著看~)


另一面有濃濃的和風


不過我個人最喜歡的是他把手的設計~


淡淡粉色的櫻花跟翠綠垂柳,彷彿置身四月天的櫻花雨~

後來拍得起勁,乾脆把這幾年出國帶回的紀念杯一起拿出來拍個夠~(不過太醜的紀念杯我們還是買不下去,像是大阪跟澳門的......>_<)

日本系列:(左起) 京都、橫濱跟東京


左起:台北、洛杉磯、巴里島 (可惜徐胖南美落難記時沒時間去看看有沒有星巴克紀念杯可買~)


當然還有星巴克的百店紀念杯,也是我現在最常用來喝茶的杯子,有時候連泡速食湯也是用它:)


其實家裡只有兩個人也用不到這麼多杯子,可是想到這是我們兩個足跡曾經踏上的地方,用杯子就會回想起當時的快樂,每到一處我們還是會花點時間去尋找紀念杯,也算是對每段旅行的小小紀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michelle 的頭像
    iammichelle

    聽音樂,伸懶腰~

    iam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