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公司吹起跌倒風,已經連續好幾個同事跌倒拉傷肌肉、身上到處瘀青。同事M在往返兩間辦公室時摔倒,她氣呼呼地走進辦公室大聲說她的倒楣事,為了讓她覺得好過點,我便把自己幾年前在捷運站跌倒的糗事講給她聽:

“話說某天上班時間小米匆匆忙忙跑進捷運站,看到告示牌上車子再20秒就要進站,便加緊腳步想要趕上車子。不料新買的低跟鞋一時打滑,小米便這樣硬生生地摔倒在上.班.時.間.人.來.人.往.的.捷.運.站.進.站.閘.口.~~,而且是臉朝上的四腳朝天摔法! 這還不是最糗的,最糗的是那隻肇事的低跟鞋還順勢飛了出去,被來來往往的匆匆人群越.踢.越.遠~~一心只想趕著上班的小米哪有時間多想,迅速地起身拍拍灰塵,在人群中迅速地找到那隻已經被踢到另一邊的鞋子穿上後,鎮定地衝進閘口,最後竟然還是被我搭到那班車了!原來這一切的發生只不過二十秒呀~~~”

M和其他同事聽完我的故事後笑到流眼淚,尤其鞋子被踢來踢去那段最為經典,M的心情也因此好多了,畢竟她只是在大樓門口摔倒嘛!跟捷運站比一點都不丟臉。

結果,才剛說完呢!那天下班我就要在捷運站的樓梯摔倒了!正要走樓梯進捷運站時,一恍神左腳就踩空,整個人摔倒在樓梯之間的小平台上,動彈不得,腳踝傳來一陣腫脹的刺痛。大概是因為我整個人橫躺在平台上佔據了整個往來通道,馬上有兩個好心人把我扶起來坐到旁邊,空出一條通路,然後關心地問我是否還好,其中一人還正好有帶推拿藥膏,當場幫我推拿起來,真是太感動了!只是在確認我沒事後,她們竟先後對我說:「ㄟ?你是穿平底鞋耶!」言下之意是穿平底鞋還會跌倒很丟臉嗎?嗚嗚嗚~~

可能是因為一扭傷有馬上做初步處理,現在的左腳並沒有腫的很大,但仍不能免俗地包著久違的膏藥。推拿師叮嚀不可以碰水,徐胖便拿了個塑膠袋包住整個腳踝,並用膠帶牢牢密封住開口處,這樣才方便洗澡。我看著被層層包裹、儼然已經變成兩倍大的腳踝,突然覺得那是待賣的小豬蹄,好好笑啊~~~我怎麼連跌倒都這麼有喜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michelle 的頭像
    iammichelle

    聽音樂,伸懶腰~

    iam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