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五天的東京行讓人忍不住大嘆:「時間真的太少了!」好多想看的想吃的想買的,都因為時間關係而不得不放棄。不過我們真的是盡情享受著旅遊的每一刻,我們所造訪的地方,還有所遇見的人,都毫不吝嗇地給予我們最感動最溫暖的回憶。在東京首次見面的Febie & Jerry,更讓我的旅程劃上完美的句點!

Febie是最近在網路上認識的朋友,當初徐胖剛買NDSL時,在網路上搜尋到Febie寫的關於她老公Jerry看NDSL學煮菜的文章,轉給我看後,我才開始經常瀏覽她跟Jerry的網站。 Jerry專攻的社會學曾經是我非常喜愛的領域,他的文章條理分明,可以非常強烈地感受到他對研究的熱情還有想把研究與生活結合的努力;而Febie則是專攻英語教學,她做的一連串聖誕節craft簡直讓我這個手拙的人佩服到五體投地,開始在她網站上留言,然後剛好有機會去了日本,於是提出大膽的請求:

我  們  可  以  見  面  嗎  ?

看起來真像是年輕人(我們應該還是吧?)想搞網路交友耶!(真的是網路認識的朋友啊~)沒想到Febie和Jerry竟然熱情地回應我們,於是我們很快敲定見面。

在車站碰面的我們,一點都不像是剛認識的新朋友,很快地就熟絡地聊起天來。febie笑說她們倆個前一天晚上一直在看我的blog,研究我的基本資料,所以看到徐胖胖就直接說:「你是徐胖胖喔~~」真是可愛!在前往壽司店的路上,徐胖很自然地就跟Jerry走在一起,研究起相機、NDSL還有Wii,聊得不亦樂乎,後來還發現Jerry算是我學長喔!我則是跟febie天南地北聊,感情工作家庭生活等等,熱切的討論一直延續到吃飯時間,沒有冷場的程度讓我跟徐胖都感到超驚訝!她們跟我們一樣,跟另一半相處時總會帶點無傷大雅的小調皮,Jerry看起來就是很呵護著Febie,Febie的活潑個性想必也為Jerry的生活增添了許多精彩片段吧!


(Febie & Jerry,在好吃的壽司店拍的,結帳時沒有辦法說服Jerry,不好意思讓她們破費了,ご馳走様でしだ!)



(厚臉皮跑去作客的小米跟徐胖)

吃完飯後散步回她們家坐坐,那是非常舒適的小窩(我也想要那樣子精巧又實用的浴室!),Febie貼心地泡了我愛喝的swiss miss,Jerry則是二話不說馬上打開Wii,我們開始大玩Wii sports。網球、高爾夫、保齡球、桌球一樣一樣來,用小小的操控棒做出各種實際的運動動作,揮拍、揮杆、丟球,擊中的力道還會回饋到操控棒上,非常真實。短短十幾分鐘我們倆就滿頭大汗,樂不可支。Jerry一直大力推薦「這個遊戲一定要玩,來玩一盤。」、「這個讚,沒玩到你會後悔」簡直是最佳代言人!在保齡球遊戲中我莫名奇妙打出134分,竟然比打真的保齡球時分的數還要高上一倍,真是讓我成就感倍增啊!我跟徐胖都忍不住想,一定要買一台啊!(雖然目前全日本缺貨中!)只要買得到,沒有電視的我一定會為了wii買一台電視的!!


Jerry與徐胖正在對戰



我正在研究如何使用控制棒,Febie還在笑剛剛的保齡球~



大家都玩到High了啦~

為了要趕回台灣的飛機,我們不得不早些離開。四個人一直說著時間太短了,聊也聊不盡興,玩也玩不夠,沿路聊到車站入口大大擁抱一番才依依不捨地分開。車上我跟徐胖胖說,好像是拜訪老朋友的感覺,一點都沒有陌生感,真的很聊得來呢!覺得今天真的是來對了!會網友,很瘋狂嗎?或許吧!可是卻是我們這趟旅途中最最溫暖的回憶喔!Febie & Jerry,謝謝你們的熱情招待喔!





Febie那邊有更多精彩照片,請看這裡
(Febie的照片拍得比較好,因為大多是正面,不過我有唯一的一張四人合照,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michelle 的頭像
    iammichelle

    聽音樂,伸懶腰~

    iam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