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寶寶找到了唷!!!

經過了兩三天,Gina終於找到他的心肝寶貝了!他特地寫了封信跟大家感謝,以下是信件全文。謝謝大家這陣子的幫忙,能夠找回寶寶真是太令人開心了!

-----------------------------------------------------------

非常感謝大家!我們家的寶寶昨天晚上已經找到了!!

 

事情發生的經過是這樣,我們送寶寶去寵物美容店洗澡,由於當時人手不夠,因此美容師一時疏忽,寶寶就不見了。我們四處詢問找尋。美容店的旁邊有家獸醫院,獸醫師曾經指出,有年輕人帶著寶寶到他這邊掃瞄晶片,並且將寶寶帶走。

但是後來我們發現,這名獸醫所言不實。事實上的確有人撿到寶寶(他是故意抱走,還是好心撿到,無從得知),但是當時這人對獸醫說他無法飼養,此時碰巧獸醫有客人(據說是一對情侶)進來,於是獸醫就讓這對情侶把寶寶帶走。

 

上述這些過程,我們都沒有參與,都是聽聞寵物美容店人員的轉述。他們說情侶帶寶寶回家之後,這兩天幾乎都沒有吃東西,後來他們知道寵物店有在找狗,才聯繫店家,請他們去把寶寶接回來,並且領走了店家幫我們尋狗所懸賞的一萬元獎金。

N

我要說,我覺得這個獸醫的行為讓我匪夷所思,當時有人撿到寶寶帶過來掃晶片,他怎麼就沒去想到一隻剛洗澡完的狗狗,可能是隔壁美容店的狗?虧他們還有生意的往來!最可惡的是,他明明就知道寶寶被誰帶走了,為什麼不肯告訴我們?你是一個獸醫師啊!你難道不知道我們失去寶寶會有多痛心嗎?!這對情侶也很奇怪,他們真的有心要還給我們嗎?怎麼不是直接打到尋狗啟事上我們家裡的電話,反而是打給店家?是看寶寶不吃不喝,嚇到了?還是貪圖那一萬元的賞金?

 

寶寶驚嚇過度,他回到家裡也花了很久才確定他安全了,一直都要我們抱著才能入睡。我真的好感謝寶寶回家了!但是對於那位獸醫師和那對情侶,我想我還是會去拜訪一下,因為我真的不希望這名獸醫或者這對情侶是惡意的,我不希望又有其他的飼主失去他們心愛的寵物,真的太心碎了!

 

再一次感謝大家的關心!我想我們是最幸福最幸運的人啦~真的好謝謝大家! 謝謝!謝謝!

 

 

高興到不行的 仰同學

2006/12/15





Gina的約克夏"寶寶",昨天送去美容院洗澡時,被美容院弄丟了。據目擊者說,似乎是被兩個年輕人抱走的,請大家幫忙找看看,盡量傳給桃園區的朋友請她們注意下,那是Gina和男友的心肝,她已經完全無心上班,請大家幫幫忙!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michelle 的頭像
    iammichelle

    聽音樂,伸懶腰~

    iam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