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從台北出發時是秋高氣爽的好天氣,但是一踏出機場快線來到新宿車站,面臨的就是將近零度的氣溫,只能趕緊穿上羽絨衣圍上圍巾。晚上九點正是夜晚活躍的時刻,我們顧不得冷,在旅館放了行李就帶著相機出門晃晃,就著隨處可見的聖誕節裝飾拍了許多相片。不過因為光源不足,效果不佳,有點可惜~等明日白天時再來試試看好了。

第二天的計畫是早上去築地市場吃握壽司早餐,然後悠閒地晃回新宿準備去箱根。去年來東京時不小心睡過頭,趕到築地市場時已經是早上十點,大和壽司門前早就排了一圈又一圈的人龍,就算我願意排,兩個小時也不知道吃不吃得到。所以當時就只好去他隔壁的小店吃生魚片丼,加點一盤黑輪,味道也是令人驚豔的鮮美。這次到的時間仍然有點晚,大和壽司前面仍舊排了眾多觀光客,徐胖和我是不喜歡排長隊等待的人,因此決定去隔壁巷子的「すし一番」,理由是裡面有空位,而且有很多歐巴桑吃,想必應該物有所值才對。進去之前,無意間竟然發現網路上赫赫有名的「松露」玉子燒,愛趕流行的我雖不愛吃,卻又不能免俗地買了一個松茸玉子燒帶著吃。
有名的「松露」玉子燒專賣店,人家說會好吃得想拍手耶?買一個來吃吃看~

徐胖點的主廚推薦生魚片丼,上面的生魚片真的好多好多呀~~雖然天氣冷,但是一口熱茶一口生魚片,感覺超讚!生魚片的鮮甜也都被引出來了~更別提日本米醋飯,晶瑩剔透,好吃得讓徐胖吃得精光呢!

我點的壽司套餐,滋味也不賴,但是總覺得賣相就略遜生魚片丼一籌~我們還另外加點了炸天婦羅,早餐就吃這麼豐富,剛剛買的玉子燒只好原封不動帶著走了。(而且,兩份壽司套餐裡都已經有了玉子燒,我到底買那個幹嘛啦~)

吃完壽司出來看到賣草莓的小販,每一盒草莓都是顏色漂亮又碩大無比,仔細數了數,每盒都有12-14顆左右,但是只賣500元日幣?怎麼這麼便宜啊?這時就算是酸的也要買一盒回去吃吃看才對得起他的價格!

吃飽喝足之後,就要往箱根出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michelle 的頭像
    iammichelle

    聽音樂,伸懶腰~

    iam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