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足飯飽回到新宿後,我們慢慢晃到小田急線的旅遊窗口詢問去箱根的套票。從新宿到箱根有所謂的「浪漫列車」特急列車,只需要一個半小時就可以到達。服務人員聽了很久才搞懂我們要套票(難道我的日文退化得這麼快?悲~),便說若要浪漫列車來回車票+住宿+箱根weekday pass的話要走回我們旅館的王子飯店,會比單買來回車票+箱根weekday pass來得划算。不過懶惰情侶檔不想再走回去,便買了來回車票+箱根weekday pass。由於出發日是星期四的關係,所以原價5900日幣(一人)的套票變成4100日幣,另外每人加870元日幣的特急券,還附贈一本包含公車、電車、觀光船及各種折價券的小冊子。在交通費貴得驚人的日本,這樣的價格個人感覺非常划算喔!不過去程時沒有搭上真正的「浪漫列車」,只是一般的特急列車而已,令我大呼受騙啊~一點都不浪漫!!


↑雖然剛吃完早午餐,仍然買了一堆零食飲料搭上列車,剛在築地買的草莓可是比我鼻頭還要大~又甜又多汁,沒多買幾盒真是後悔~綠茶胖胖瓶是徐胖最愛的伊藤園,旁邊的奶茶是我的心頭好:「午後的紅茶」,去年在大阪我可是每天一瓶喝到胖,回台灣後發現台灣有進但是貴森森,這次一到日本來便在百元商店買了好幾瓶備著隨時可以解饞~不過換了新包裝,配方改了,容量變少,相對的就貴了點,但茶味變重,感覺起來更有奶茶的感覺喔!

一直到坐上列車,我還不能相信就要去箱根,就要去住傳說中的一泊二食的旅館……好像有點過於興奮?日本節目看太多了吧……好不容易到達箱根湯本車站,在旅遊中心拿了一本旅館簡介一間一間研究,一個人的價格大多都在一萬五千元日幣左右,當天不是旺季所以還稍稍有些打折。我們選了兩間看起來很有古意的旅館準備打電話訂房,沒想到簡介上竟然沒註明電話?只好乖乖進旅遊中心請她們幫忙代訂(要付五百日圓仲介費)。原先想訂的兩間都客滿,小姐便推薦了一間叫「仙景」的旅館,只有十五間房間,據說是小小的溫馨的旅社,於是,我們便慢慢從車站散步過去。


↑正在研究旅館的小米~


↑從主街道彎進小巷後,第一眼的風景。

沿著小河走了十分鐘就到了旅館,感覺很不錯喔!(徐胖胖正拖著行李走進去)


這間旅館座落在小斜坡上,順著地勢建了三棟建築,其中有和式房也有洋式房,我們當然選了和式的。不過原本以為會是穿著和服的女將出來迎接我們,沒想到櫃臺竟然是位穿著西裝的老伯伯 >_< 我想去那種老老的溫泉旅館啊!check-in完成後老伯伯身手矯健地拎起我們的行李帶我們上樓,他很開心地介紹旅館的設施,站在電梯裡講了頗久,直到我們忍不住跟他說「不好意思,好像還沒按幾樓耶?」他才發現我們一直呆站在電梯裡……

接下來,用照片來說故事吧!


↑我們的房間在四樓,景觀還不錯。進房沒多久便有女將來敲門,送上熱毛巾、小點心及泡茶用具並確認晚餐時間。嗯嗯,開始有點住溫泉旅館的感覺了~


↑露天浴池!我去勘查地形的時候正好沒人,我才能大拍特拍~晚上去洗的時候,上面還有楓葉飄下來呢!後來進來的日本人看到還驚呼:「好漂亮!像下雪一樣!」


↑從露天浴池可以看到的風景


↑外面放衣服的地方

↑趁吃飯前先去泡個露天溫泉,洗完後在浴衣外加一件毛大衣,溫暖極了!

↑這是我期待已久的溫泉旅館晚餐,光看排盤覺得好豐盛啊!不過相信各位看倌都了解,盤子多不表示菜多,每個盤子裡都只有一點點~我一直到她們來擺餐具時才想起,連忙問說今晚的主菜可有牛肉?不巧今天的主菜正是味增牛肉,而且因為我太晚講,連換都沒得換,嗚嗚嗚~~便宜徐胖吃了兩份牛肉~~不過我對這位女將還是有點意見,他完全沒有幫我找其他替代方案的意思,就只是說不吃的話就剩下來沒有關係。這讓客人聽起來很不舒服耶!所以我心裡暗暗覺得這不是一位好的女將......

↑好吃的菇飯,端進房間才開始點火煮,當木頭蓋子壓不住蒸汽蹦蹦跳跳後,淡淡的香菇高湯味瀰漫整個房間,一掀開就看見晶瑩剔透的飯粒,讓人食慾大增!

↑還記得我千里迢迢從築地帶來的松茸玉子燒嗎?今天晚上加菜了~但是沒有好吃到讓我想拍手的感覺。不愛吃玉子燒的我,目前唯一吃到一次令人感動的玉子燒,是在京都花見小路的一間料亭「十二段家」裡吃到的現煎原味玉子燒,熱騰騰的新鮮味讓我至今難忘!

以下是在京都吃到的玉子燒~


↑吃完飯喝杯煎茶,竟然覺得煎茶十分美味~

小叮噹把棉被搬出來啦!準備睡覺了~(為什麼總覺得這個棉被看起來很好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michelle 的頭像
    iammichelle

    聽音樂,伸懶腰~

    iam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