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託賢慧瑪姬同學的福,有許多機會吃到他親手做的各式愛心餅乾與蛋糕,前幾天才收到可以掛在聖誕樹上當擺飾的彩色糖果餅乾(不過今年沒佈置聖誕樹,而且根本一拿到就被吃掉了,哪有機會等回到家裡啊!)。昨天下班時又接到瑪姬同學的電話,詢問我是否喜歡杏仁粉的味道云云,當然什麼都說好囉!手工餅乾不管什麼味道一定都是超棒的,於是徐胖下了班便繞了過去,沒想到回來時還多了一盒東西~~



左邊有著淡藍色彩的是幾米的畫作「向左走、向右走」,除了做成拼圖之外,他形塑成圓球狀,加上細金線,儼然成了充滿節慶意味的聖誕裝飾,好美啊!畫滿愛心的小卡片上寫道:「這是你的迷路遲到的生日禮物~」其實在聖誕節收到我也很開心,聖誕老公公的麋鹿終於把我的迷路生日禮物送到啦!別具意義~

謝謝瑪姬同學細心地記得我喜歡幾米,記得我的生日,還送我禮物跟不時會有的小點心,常常這樣有吃又有拿我會害羞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michelle 的頭像
    iammichelle

    聽音樂,伸懶腰~

    iam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