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曾經寫過求婚成功的Kalvin,這對身材高挑的情侶終於訂婚囉~我也榮登史上最年輕媒人,還好當天sammi沒要求我穿大紅衣戴紅花還點黑痣,呵呵~~快來看最登對新人的照片吧~

夾在一堆長輩中頗不搭軋的我~當天媒人的工作就是拎著那ㄧ籃香菸走在隊伍的最前頭,不斷微笑說恭喜就可以了~其他的阿男媽會搞定!


緊張到不行的大臉新郎倌~

其實阿男的爸爸好像比他更緊張哩~一直問什麼時候給紅包~


美麗的新娘奉茶囉~


戴戒指~sammi死命的凹手指,阿男沒能成功地套到底,但是sammi比較會抓timing,阿男的戒指一下子就到底囉!他還打了一下sammi的手ㄟ~來不及了啦,已經被套牢了啦!



男的不太帥但女的很美,超登對的喔!


如公主般的sammi~


李阿男你好像是黏上去的?


新人+媒人~


阿男的表哥,也是我最好的朋友,即將外派波蘭的小班夫婦~阿寶加油喔!


新人唱歌進場,很聰明地停在走道中,前面滿滿一排的攝影機跟照相機,儼然變成超級星光大道!唱的歌是sammi同學特別為他們倆寫的"藍色約定",充滿甜蜜幸福喔!




下週他們就要結婚了,到時也要帥帥美美的喔!


附帶一提,melody幫我弄的頭髮我實在太喜歡了~巧手melody呀~~


髮飾是我自己的,他隨手把它加上去,很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我自己很喜歡這張側臉,睫毛翹翹的呢~


下週要繼續去台南執行媒人任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michelle 的頭像
    iammichelle

    聽音樂,伸懶腰~

    iam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