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幾個朋友都是手巧的人,除了瑪姬一直沉迷於廚房遊戲與手工藝之外,艾倫也常出現令人驚奇的作品。上禮拜在他家看到新作水玉面紙套,簡單用色帶出樸實質感,讓我一看就愛不釋手,像小孩子要糖吃般直吵著說要買一個。好心的艾倫竟然謙虛地說這成品作工沒有很細,等她把未縫好的地方手工修補後再送給我,讓我既開心又感到不好意思。約好下班見面取貨時間,先繞去新光三越樓下買了冰凍起司蛋糕,猜想艾倫應該會喜歡,當作是她大方割愛面紙套的回禮吧!

 

好久不見的艾倫,頭髮燙捲了變長了,飄逸的長髮配上當天閒適風格的服裝,頗有日雜的感覺,聽我這樣說她反而笑得很靦腆,見我拿了起司蛋糕很開心地喊說:「原來今天是交換禮物!」嘻嘻,小妹不才,淨只會買些吃的跟人家交換,艾倫送的手工藝品才是充滿了滿滿的愛心呢!謝謝艾倫~

 

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替面紙換上新裝,尺寸量得真準!穿上合身的衣服面紙也有精神起來囉!

  

 

要看艾倫漂亮的面紙套照片,請按這裡

要看美麗的起司蛋糕照片,請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michelle 的頭像
    iammichelle

    聽音樂,伸懶腰~

    iam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