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日瑪姬約我出門,我有事無法參加,第二天她就在網誌上寫了這篇紅椒芝麻香蔥麵包,然後在MSN上悠悠地跟我說:「親愛的,這是你昨天錯過的下午茶~」這簡直是個大懲罰啊!禁不起我一再哀嚎,瑪姬終於答應要做給嘴饞的我嚐鮮。

 

一進門,迎接我的是小芽可愛的小小笑臉,瑪姬正努力地揉著麵糰,我只需要負責跟小芽玩到天翻地覆讓瑪姬專心在麵包跟果醬的製作上就好。麵包進烤箱後沒多久就飄出讓人聞了就要流口水的香氣,讓人食指大動,我想此時鄰居一定也餓了吧?等到麵包終於出爐的時候……






 

金黃色的完美色澤,加上紅椒芝麻topping,賣相非常專業;咬了一口,滿滿的蔥跳出來,還帶點青綠的色澤跟濕潤的口感,配上扎實的麵包本體,比起麵包店賣的麵包有過之而無不及!瑪姬夫婦跟小芽分食一個,我則是獨享一整個蔥花麵包,看小芽連一點點青蔥跟一粒芝麻都不放過,真是打從心裡羨慕這個小孩呀~每天都有自家製的麵包可吃~最後瑪姬還讓我帶了兩個麵包回家(外加自製蘋果果醬一瓶),真是大感謝!明天要帶去公司跟同事炫耀一下~(我的剖面圖拍得不清楚,請大家到瑪姬家看食譜跟剖面圖喔!)

 

說到小芽,真是個活潑又甜美的孩子,甜死人不償命的笑容到處放送,一直叫著「姨」要跟我玩;明明很想睡卻硬是撐著,瑪姬跟我為了哄她睡還都陪她躺在客廳地板上唱著搖籃曲,沒想到小妞仍不領情,眼睛咕溜咕溜地轉清醒得很,我倒是都快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michelle 的頭像
    iammichelle

    聽音樂,伸懶腰~

    iam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