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Sun Palace之後,我們便前往昭和新山與登別牧場。昭和新山雖然只有407公尺,但是卻是一座活火山,頻繁的火山活動也造就了鄰近地區豐富的溫泉資源。
 
近看時顯得嬌小可親的昭和新山,但赤褐色的岩石仍然不斷冒出白煙,是座活躍的活火山。 


牧場就在昭和新山旁,來這邊除了擠牛奶、跟馬呀牛呀照相之外,最主要的活動是做起司跟雪盆滑雪。我們一人拿了一瓶牛奶,牧場主人已經幫我們加了鹽並且封好,我們唯一要做的事情就是不停不停地搖晃,ㄧ直到牛奶凝結成起司為止,我怎麼努力搖晃卻ㄧ點都沒有凝固的跡象,後來同團有人發現只要溫度升高就可以凝固得較快,於是我改成用雙手搖,同伴甚至把暖暖包拿出來包住牛奶瓶狂搖!最後我還是一點進展也沒有,直接交給徐胖用他的熱情如火雙手多搖晃幾下居然就凝結了,我的溫度真的有這麼低嗎……凝固之後交給老闆,她會叫你在大蒸鍋裡挑一個熱騰騰胖嘟嘟的馬鈴薯配著一起吃,起司很濃,馬鈴薯很鬆軟,滋味簡單卻好香醇喔!

搖得我快累死了>_< 



搭配的馬鈴薯也好好吃!我還多吃了一整顆~ 


吃完點心就要去玩雪了。本來是要玩雪上摩托車的,但是因為今年雪量不足,地上積雪不夠厚,根本沒辦法騎,所以只好改用雪盆滑雪。其實這樣也好,我ㄧ直對水上、雪上摩托車這種活動感到害怕,雖然很刺激但總感覺很容易失控,所以用雪盆滑我也滿開心的,而且說真的也夠刺激啦!還是會玩到四腳朝天爬不起來的咧~ 

同伴呼嘯而過 


徐胖滑下來的近拍 (可以看到他的表情嗎?哈哈~)


激烈運動後來根香濃北海道牛奶冰棒,看他多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michelle 的頭像
    iammichelle

    聽音樂,伸懶腰~

    iam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