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剛剛得知之前有機會可以進去工作的公司驚傳倒閉!去年我想離開原本工作的外商時,曾經有介紹我去L公司國外業務部面試。當時跟面試主管相談甚歡,工作內容富有挑戰性,工作直接對協理(就是他)負責,原廠在日本客戶在歐美,非常符合我的需求;同時他也一口就答應我提出的薪水,請我在一週內通知他們人資是否要來報到。面試完我突然傻住,連忙打電話跟徐胖說怎麼我開的條件都他答應啊??後來還是決定不去那裡上班,安心悠閒地在現在的公司工作著。沒想到今天竟得知它倒閉了呢!據說是因為打官司,申請假處分對方資產而導致自己公司資金週轉不靈的因素。徐胖說還好當初沒去,不然現在我又要找工作啦~大幸大幸~~

* 話雖如此,最近在工作上也有些不愉快。工作的內容跟廣度增加了,也碰到了經驗豐富如同寶藏般的另一個主管,上班從以前的難以打發時間,到現在覺得時間過得好快怎麼馬上就下班了,十分充實。但最近卻因此變成上級主管間十分關切的棋子,情勢怎麼走我完全只有被動的接受,當然也聽到一些讓人不舒服的話,也會有覺得無言的時候。不過昨天自己想通了,既然我有既定努力的目標,眼前這些小鼻子小眼睛的東西我根本就不需要在意,也不是我想要去爭取的東西,就讓他們去吧!等到我可以飛的時候,我會對他們微笑的~~

* 腳傷好得差不多了,今天起床發現沒下雨,ㄧ時腳癢便去騎了貓空,體力明顯變差,但運動的感覺真好啊!全身舒暢~越來越感受到住木柵的舒適自在!


* 時序進入十一月,快了快了今年要過了,繼續努力撐到明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michelle 的頭像
    iammichelle

    聽音樂,伸懶腰~

    iam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