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05年的最後一天,

可憐的徐胖胖在今天早上飛往大陸出差,

(嗚嗚~他有一次跨年是在印度過的~~)

而我為了晚上大學好友的婚宴,也沒回家。

中間這段時間該如何打發才好呢?

想到前一陣子在AMYKAKU那邊看到他熬高湯的方法,

似乎不難又能享受清甜高湯,

於是吃過早餐後就前往超市購足所需材料,

準備消磨下午時光。



由於我的新家各種廚房用具都還不是很完備,

在洗洗切切熬煮的過程中十分地手忙腳亂,

根本連照相的時間都沒有,

大家就參考Amykaku的美麗相片吧!

但是現在家裡正飄散著蔬菜雞湯的清香味道呢!好幸福~

(我還加了蕃茄,其實應該是有甜味的蔬菜家進去都會很好吃。

另外,我記得芒果還是誰有說過,月桂葉要在煮到一半時就拿出來,

不然會有怪味道還是什麼的~請原諒我記不清楚啊!

 不過我有乖乖地照做喔!)



祝福今晚結婚的芝華幸福美滿,

也祝福大家在2006年平安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michelle 的頭像
    iammichelle

    聽音樂,伸懶腰~

    iam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