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公司尾牙,福委會訂了一個「奧斯卡」的主題,要大家穿禮服,做造型出席。我在主管的熱情邀約下,四點提早下班後便直奔公司旁邊的mod's hair洗頭髮。由於我們兩個頭髮都不長,因此設計師建議我可以把頭髮用電棒燙捲,再上亮粉,就會很有party feeling。而我主管則決定綁半邊黑人頭,走甜美龐克風。

經過一個小時,我的頭髮呈現出我從來沒有想像過的樣子:


換上紫紅色小洋裝到了會場後,竟然沒有人認出我~~大家都對我的新造型讚譽有加,還有不少聲音說要我就去燙成這樣子好了!呵呵,沒想到第一次做造型就滿成功的耶!而且還發現原來我偶爾還是可以走甜美風的啦~




更多尾牙照片可以看網路相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michelle 的頭像
    iammichelle

    聽音樂,伸懶腰~

    iam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