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年我跟徐胖胖開始努力支持國貨
手機跟電腦還有其他電子商品都盡量選購台灣自創品牌
事實證明除了少數品質比較不穩定之外
大多數的產品都有一定水準
加上逐漸具備時尚感的外型工業設計
可以預見將來台灣的自創品牌將會逐漸走出一片天空

其中華碩Asus是我個人認為相當有潛力的品牌
徐胖胖去年買了他一台白色的notebook
冷冽極簡的外型跟高速處理能力令他們公司的日本客戶驚訝不已
而我本來沒有特別深刻的感覺
是經過這件事情之後我才對華碩深具信心……

話說小米在公司使用的電腦 USB port是在側面
因此使用隨身碟時都會突出在工作桌面之上
某天我插入華碩的隨身碟使用資料後沒有立即拔出
同事又剛好寄來爆笑短片讓我忍不住想開大音量
結果一時興奮 調完音量就快快收回我的手臂
只聽到一聲清脆的”啪!” 我的手肘狠狠地撞上了突出的隨身碟
心裡涼了半截 因為我的資料做好了可是沒有抓出來
結果一看隨身碟變成了這個樣子……
外殼散了繩子掉了裡面的晶片也歪成這樣了
(請對照桌子的邊緣 就知道歪得有多誇張)
但是裡面的資料竟然還是一樣讀得出來!!
我趕快把資料備份 一切確定ok之後才開始放聲大笑
辦公室其他人邊笑邊問這是哪家的隨身碟
我很大聲地說「就是堅若磐石的那一家啊!」
後來我把晶片折正 外殼裝回去
還是一樣可以使用 真是令人開心啊!
華碩品質,堅若磐石,真的不是不實廣告
跟大家用力推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michelle 的頭像
    iammichelle

    聽音樂,伸懶腰~

    iam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