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也一直問自己,為什麼一有機會就會往日本,不,甚至可以說是往東京跑?這次朋友完全將行程交給我規劃,毫不猶豫我就以東京為首選,朋友看到笑出來:「你不是已經去過很多次了嗎?」

是啊!但是每次都意猶未盡,每次都有新玩意,每次都有大大的感動。在這個新舊完美融合絲毫不見格格不入的城市,我每天過著時空混亂交錯的生活,很過癮,像是跟著小叮噹的任意門到處自由穿梭,繁華的東京古意的東京,忙碌的東京悠閒的東京,不停不停呼喚我,忍不住就會往他奔去~~

一切都是為了,想要在東京慢慢地散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michelle 的頭像
    iammichelle

    聽音樂,伸懶腰~

    iam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