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廣告說,「我是在做了爸爸以後,才開始學著怎麼當爸爸的。」

 

婚前婚後,我跟徐胖為了要生幾個小孩,要怎麼教育小孩,有過很多次的討論。看著自己的哥哥姐姐們對小孩的方式,我們也不斷地討論、自我修正。愛極小孩的他,原本堅持至少要兩個、甚至三個才好;相反地,冷感的我卻認為可以沒有,要不然一個就好。最後終於達成共識:先一個,然後再看看。

 

沒想到,當開始努力沒多久,好朋友來時,我心裡卻有說不出的失望。失落感之強讓我自己也嚇了一跳,是因為我已經決心要當媽媽,所以整個心態都變了?變得患得患失。倒是一心想要小孩的徐胖安慰我說,沒關係,慢慢來,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徐小胖自己會選一個最好的時間來。

 

等著等著,徐小胖好像錯過要搭的班車一樣,急急忙忙地搭了下一班列車,來到我們的家!驗孕棒很乾脆地馬上顯示出兩條線,好像是徐小胖在說:「對不起啊我遲到了,我趕來了唷~

 

親愛的孩子,你沒有遲到,我跟爸爸都好高興你來了~

親愛的孩子,你沒有遲到,你一定是選了很久,才選擇了我跟爸爸~

親愛的孩子,你沒有遲到,我跟爸爸已經準備了滿滿的愛,等著你平安健康地長大~

親愛的孩子,你慢慢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michelle 的頭像
    iammichelle

    聽音樂,伸懶腰~

    iam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