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已經休息一個多月了
本來預計要看的書要念的日文要做的報告資料全都沒完成
不過折騰了許久 總算是把去德國的機票搞定了
下禮拜六一參加完簡咪咪的婚禮我就要直奔機場
飛向一個德國小城市與我的朋友見面
一個是我的前老闆一個是公司的講師
兩個德國人都排出假期決定帶我到處玩
加上後段飛荷蘭有高中同學芒果一路照顧
這段旅程實在令我好期待
其實 就算只是跟他們一起生活
坐公車捷運在城裡到處走走 過當地人過的生活
而不特別去看什麼景點
我就覺得足夠了
畢竟我只是想要體驗一下全然不同的生活
看看別人生活的方式而已
就帶著我的暖暖包迎向零下溫度的歐洲吧~
(今年創下歐洲有史以來最冷紀錄 我還真會挑時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michelle 的頭像
    iammichelle

    聽音樂,伸懶腰~

    iam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