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幾週的考慮,我把馬偕跟長庚列入產檢&生產醫院的名單,想說第一次產檢先去馬偕看看好了,不喜歡的話再換去長庚看一下。沒想到馬偕的黃醫生非常親切,回答問題有股令人安心的感覺,徐胖也喜歡他,所以決定就在馬偕做了。

 

由於診所預估的週數跟馬偕預估的不同, 黃 醫師很慎重地要我再去照一次超音波確認,說這跟下次要做的唐氏症檢驗有關,我們也樂得多照一次,還沒聽過徐小胖的心跳呢!

 

這次仍然很快就看到徐小胖,他好像已經睡醒了,身體不停伸展滾來滾去的,手腳動來動去,真是可愛。醫檢師找到心臟,把心跳聲放出來給我們聽,好奇妙的感覺!醫檢師說他心臟很有力,像是馬在跑;聽著強而有力的蹦蹦聲,想著他是我的小孩,在肚子裡努力長大,我竟然就躺在床上偷偷流眼淚了……

 

回到診間,超音波上依身長判斷小胖已經13周,但醫生看頭圍判斷只有12周,所以診所的判斷是對的,預產期仍是95。 黃 醫師說明了一些注意事項,我也詢問有關運動、飲食的疑問,感覺他是相當開明的醫生,沒有特別禁忌,吃什麼做什麼都是適量就好,這種開放的態度讓孕婦感覺輕鬆很多!

 

謝謝徐胖今天請假一起去產檢,他說還好有來,不然沒聽到小胖的心跳一定很嘔!聽心跳時我看他也笑瞇瞇的,很陶醉的樣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michelle 的頭像
    iammichelle

    聽音樂,伸懶腰~

    iam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