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周一直覺得下腹部隱隱作痛,跟之前醫生說的子宮擴張正常的痛不太一樣。我一直懷疑是不是前幾天提了比較重的東西,又跑著趕公車的關係?和瑪姬吃飯時聊到這事,他說還是去看看比較好。


晚上就趕緊去診所掛號,醫生第一句話就詢問有沒有出血,我說沒有,他才鬆了一口氣似的,進去照超音波。超音波上小胖看起來還好,心跳跟成長都正常,醫生只交代別太累,開了六顆安胎藥給我回家備用,叮嚀肚子還痛的話再吃,不痛就別吃了。回家後我覺得還可以忍受,就沒吃藥、喝了溫水後便上床睡覺。


隔天起床我嚇到了,肚子真的好痛,讓我只想捲在床上一動也不動。不敢大意也不敢硬撐,趕緊打電話請一天假,快快吃完早餐後吞了一顆安胎藥,又繼續回床上捲著。如果不是因為這種原因沒去上班,那種涼涼的天氣窩在被窩裡賴床的感覺還真棒耶!


傍晚感覺好多了,我提議散步去政大吃晚餐,逛逛書店。結果散完步吃完飯,開始逛書店沒多久,又痛了起來~趕快坐上計程車回家,路上我ㄧ邊摸著肚子一邊跟小胖講話,似乎就比較不痛一點,徐胖這時也伸手過來摸肚子跟他講話,沒想到疼痛竟然就減輕很多很多~(有這麼喜歡爸爸就對了,哼哼!) 之後的整個週末,我就在床上翻來翻去滾來滾去地渡過......


我再也不敢提重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michelle 的頭像
    iammichelle

    聽音樂,伸懶腰~

    iam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