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慮了很久,還是決定請彭婉如基金會的家事服務員來幫忙。雖然家裡有倫巴,不過由於高度的關係,清掃不到的死角不少。加上胖弟的到來讓我們幾乎亂了手腳,就算有時間打掃整理,也寧可拿來休息。於是在朋友的建議下找了基金會的阿姨來幫忙,禮拜一是第一天。一回家雖然沒有驚人的整齊,但是又能光腳走在地板上的感覺真好!浴室也刷得啵亮,整體感覺還算滿意~不過好笑的是,我刻意放得凌亂的幾米人偶,阿姨整理過後全部面對我排排站好,很像在閱兵~

 

 

*與高中同學相約在Big Tom吃冰淇淋,三個人的話題只有媽媽經,其中第二胎的孕婦氣色奇佳,兩個新手媽媽則是黯淡無光,而且一副隨時都要睡著的樣子。後來我說換個話題吧!講小孩以外的事,結果就一陣沉默…….然後三個人一起大笑,覺得實在是太慘啦!

 

 

*周五小老闆請吃喜來登安東廳,原本要帶胖弟一起,剛好徐胖可以準時下班去接小孩,我意外撿到一頓悠閒又優雅的法式料理晚餐,真幸福~

 

 

*今年有年終耶!喔耶!

 

 

*本週上班六天,累!完全沒有休息到的感覺。星期六早上要將胖弟打包去保母家,他罕見地哭起來,很不甘願,可見他也不想去上班~

 

 

*這幾天晚上都在跟蚊子大戰,胖弟的左手跟左腳都各被叮了四包!可惡的肥蚊!祖奶奶看到了心疼地說他是小可憐,然後轉過頭來帶著殺氣地說:你們家蚊子怎麼這麼多?是不是沒打掃乾淨啊?(殺殺殺)

 

 

*好快,轉眼間過年就要到了,可是九天假要怎麼安排,心裡還是一點譜也沒有。希望不要又都在家裡發呆度過啊!

 

 

*前幾周買了洗澡新道具洗澡網,有了他幫忙,幫胖弟洗澡總算變得比較輕鬆,不然他越來越大隻,又愛踢踢,我快要抓不住他,好幾次都讓他喝到一點洗澡水,很怕他會因此怕水,所以去買了網子。他還挺捧場的,一躺下去雙腳自然就能撐住澡盆邊緣,很有安全感,所以手腳盡情地揮舞拍水開心得很。大概是玩得太自在,他竟然就在澡盆裡小便~我笑他說:你用pipi洗澡耶~

 

請見露點動畫~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eLSSSQFBq8&feature=chann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michelle 的頭像
    iammichelle

    聽音樂,伸懶腰~

    iam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