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從朋友的網站看到了他去大阪城拍的櫻花
突然發現去年的此時我才剛到達日本,人生地不熟地到處去趕最後幾天的櫻花季。
看到那些盛開的花朵,心裡就覺得暖暖的,
那些在日本認識的朋友,大多都還保持著密切的聯繫,
良美跟他姊姊春美先後來台玩耍,
扶輪社的長輩們來台灣時總會找我一起吃飯,
沒來台灣的也藉著mail及傳真互相書信往來。
有趣的是,現在他們仍保持以前我在時的習慣,
會把我寫給他們的信或紙條,刊載在他們每週的社刊裡,還會寄來台灣給我。

昨天跟良美在msn聊天,她說他又懷孕了!
我聽了真的超驚喜,好想尖叫,好像自己的家族又要多了一個新生命的感覺!
約定好了我結婚時他要來台,他生小孩時我要去日本看他,
未來一年要見面的schedule都安排好了,
有什麼比這個更加值得期待呢?

感謝過去的這三個月,讓我的人生有了很大的轉折,
是前所未有的豐富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michelle 的頭像
    iammichelle

    聽音樂,伸懶腰~

    iam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