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打電話給大姐,聽到她以開心的聲音說:「很成功,沒問題」,一個多禮拜以來心裡的重擔終於放下,卻忍不住在街上大哭起來。

米媽頸椎因為受骨刺壓迫,十幾年來飽受酸痛的折磨,終於在今年下定決心開刀除去惱人的負擔。兩個有醫護專業的姐姐都認為這個手術威脅性不高,連帶得也讓完全沒進入狀況的我一直沒把這當成是一件大事。然而前幾天無預警接到媽媽的來信,上面寫滿了她對我們的愛,也透露了她的無助與脆弱,甚至還為身後事預作安排,才讓我緊張起來。加上今天早上又看了二姐寫在blog的文章,心情更紛亂~

還好米媽這次是在大姐服務的醫院動手術,讓人比較放心,大姐長姐若母,很沉穩地安排所有事情,也安撫我跟二姐的無頭蒼蠅亂亂想情緒,她完全承繼了米媽聰明幹練的特性,不然現在的狀況還真是令人不知所措。

現在手術順利,米媽平安,希望術後復建也能漸入佳境。非常感謝朋友們的關心,這一天,我們是受老天眷顧的~


希望得到神明眷顧的一天
分類:我的家人2007/04/25 06:47

媽媽今天要開刀了 除去伴隨她十幾年的頸椎病痛

看似堅強的外表 其實內心卻是脆弱的像陶瓷

在毫無心理準備之下 媽媽塞給我一封信

似乎擔心回不來似的 交待了一堆我根本想都沒想過的問題

即使自己修過生死學 看盡生離死別

一但自己面臨到之後 才知道這種心酸與無助的感覺

在上班的高速公路上 眼淚就是狂飆 原本認為這手術並不具有威脅性的我

頓時心裏也慌張起了 一心只想陪在媽媽身上 與她分擔

大姐像穩定軍心似地 叫我好好上班 不要多想 一切她會處理 讓我稍微穩定自己的心情

就像媽媽說的 過去二三十年來 看盡人情冷暖 造就了我們這一家凝聚的能量

相信我們家的能量 可以保佑媽媽平安度過手術之煎熬

我會準備好香水百合、配上滿天星與玫瑰

迎接媽媽出院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michelle 的頭像
    iammichelle

    聽音樂,伸懶腰~

    iam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