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當天一早Kelly就傳來訊息大聲宣告:”Welcome to the 30’s club!!”真是讓人想逃也沒辦法呀!同學們這一年陸陸續續地滿了30,大夥把這個當成是個重要的轉捩點,每個人生日都大肆慶祝了一番。這幾年已經鮮少呼朋引伴過生日的我,今年在不同朋友的安排下也展開了一連串熱鬧的慶生活動,飯局很多,禮物很多,但其實最讓我開心的是這麼多年來同學的情誼都沒有改變,嘻笑怒罵的背後是互相支撐的力量,卡片、電話跟MSN訊息裡滿滿的是多年來培養的默契,這群朋友真的很讚啊!尤其是雪莉寫的滿滿一張卡片真是讓我超感動的,嗚嗚~

過去30年的我完成了什麼呢?先選幾樣自己覺得一輩子受用或一輩子難忘的:
1.有可以患難與共的知心好友;
2.有個到目前為止一級棒的老公;(老公你是我心中的第一名!)
3.有個很溫暖的原生家庭;(感謝米爸米媽跟米姐們,大家都很努力經營家庭關係)
4.有了人生第一次跟第二次的海外自助旅行;(迎向未知的挑戰,難忘的經驗)
5.培養了運動跟閱讀的習慣;(雖然總是有一搭沒一搭地跟我的pinky相處,但我會好好跟他培養感情)
6.很努力學了英文跟日文;(真是大大拓展我的視野!是我覺得最值得的投資)
7.終於在29-30這一年訂下人生的目標。(我有”說出來魔咒”,想做什麼事情在還沒做時先說出來,通常都不會實現,所以請容我先保密喔~每隔一年來檢查一下進度)

目前暫時先想到這幾個,或者大家覺得有什麼也足資計上一筆的也請留言告訴我

說到新年新希望,我倒是很少在新的一年許下今年一定要達成的願望,去年第一次許願竟然今年就破功(請見”交響情人夢”一文),不過既然是30歲嘛!就許個願好了,30-31這年的新希望是:
1.維持身體健康 (積極治療我的鼻子過敏跟皮膚過敏,體重維持正常,改善體質);
2.好好經營婚姻,希望可以跟徐胖互相扶持;(我要少發點脾氣才行~)
3.希望能離人生目標更進一步~

發現寫了跟沒寫的結果一樣,好籠統的生日願望,就讓壽星我寫點廢話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michelle 的頭像
    iammichelle

    聽音樂,伸懶腰~

    iam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