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媽開刀至今已經五個月了,手術雖然很成功,但是元氣一直恢復不過來。前幾個月全家一起去宜蘭吃海鮮泡冷泉,半天的行程讓老媽回家後連續躺了一個禮拜才得以恢復精神;做子女的看到她這樣當然很擔心,卻又幫不上忙,也只好一直自我安慰說或許久了就會好一點,但我想大家心裡都還有深深的憂慮吧!

幸好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下,米媽找到了一個值得信賴的中醫師,經過他的細心調養,這次回家看她的氣色已經明顯好了非常多,體態也比較輕盈,不會像之前有點水腫水腫的了。她說剛開始吃中藥的好轉反應讓她每天都全身痠痛躺在床上無力起身,醫生雖然有事先警告過會非常難受,但是她在那段時間才確實體會到"生不如死"的感受。聽到這裡我的眼淚都快掉下來,媽媽的病根確實很深,好轉反應也會相對強烈,她還是咬著牙根撐過來了。吃了30幾天的藥後,身體開始有變化,精神變好、氣色變好、水腫消了,種種跡象都顯示米媽正在好轉中,也因此她跟米爸米姐更加認真地每週都來回中壢台中看醫生。雖覺得他們很辛苦,老爸都快70的人了還要長途開車,但是身體變好就是最好的回饋!

今天下午陪米媽去逛街,她一件一件慢慢地試穿,買了許多衣服後心滿意足地準備回家。路上經過冰店,我提議吃碗冰再回家,她也開開心心地挑選配料,我們邊吃邊聊了好一陣子才又再踏上歸途。看到回家後的她仍中氣十足地跟米爸述說買衣服時的趣事,我心裡覺得十分感恩,感謝上天讓她碰到一個這麼好的中醫師,讓她重新獲得健康;感謝上天讓我生在一個這麼溫暖的家庭,感謝上天賜給我們這麼多關心我們的朋友,真的只有感謝再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michelle 的頭像
    iammichelle

    聽音樂,伸懶腰~

    iam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