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聽到一個很有意思的故事,是一個老師與上帝間的對話,正巧今天是教師節,就以這個小故事祝天下老師們教師節快樂。

一個老師向上帝祈禱:
「上帝啊!請讓我的學生從星期一到星期日,都能快樂學習,有豐碩的成果。」
上帝:「七天太多了,少一點吧!」
老師:「那四天可以嗎?」
上帝:「四天可以,要哪四天呢?」
老師:「希望我的學生在春天、夏天、秋天、冬天,都能快樂學習,有豐碩的成果。」
上帝:「那四天還是太多,再少一點吧!」
老師:「那三天可以嗎?」
上帝:「三天可以,要哪三天呢?」
老師:「希望我的學生在昨天、今天、明天,都能快樂學習,有豐碩的成果。」
上帝:「那三天還是太多,少一點吧!」
老師:「那兩天可以嗎?」
上帝:「兩天可以,要哪兩天呢?」
老師:「希望我的學生在白天、夜天,都能快樂學習,有豐碩的成果。」
上帝:「那兩天還是太多,少一點吧!」
老師:「那一天可以嗎?」
上帝:「一天可以,要哪一天呢?」
老師:「希望我的學生在每一天,都能快樂學習,有豐碩的成果。」

真是聰明又愛護學生的老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michelle 的頭像
    iammichelle

    聽音樂,伸懶腰~

    iam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