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島villa的柔軟大床~)

* 好久沒寫新文章,最近實在是忙忙忙到一個不行,工作上雖然仍保持稍慢的步調,但是要作的事情源源不絕而來,都是一些不急但是重要的事情。慶幸的是因為不急,所以可以自己安排時間完成,到今天終於全部大功告成囉!掌聲鼓勵鼓勵!但是下週開始又有新任務要執行了~

* 朋友的狗狗走失了,正在協尋中。曾經養過狗狗的我其實很能體會那種心急如焚,前ㄧ次仰同學的心肝寶寶很幸運地回到仰同學身邊,希望這次咕嚕也能早日被找到,讓牠順利回家!

* 十月初跟徐胖公司ㄧ起去巴里島員工旅遊,第一次去巴里島的我很喜歡那種穿著輕鬆每天閒晃做spa的生活。只是在這次大多攜伴的旅遊中,發現他同事的女友們都是年輕貌美型的,相較起來我就很~呃~成熟??真是ㄧ次強烈打擊自信心之旅,所以回來要開始努力塑身做臉了~~

* 會會相連到天邊,開不完的會做不完的會議紀錄......

* 老爸買新車,小朋友吵著要爺爺開新車去接他們下課,我也想跟我爸吵,要他開新車來接我下班~(不肖女啊~)

* 感謝好友們最近的熱情分享,小蹦的課程講義、仰同學的深層清潔霜、瑪姬的專業好吃溏心蛋,還有雪莉的燒肉,愛心滿滿喔!

* 祝Vani訂婚愉快,期待見到你的V喔~

* 恭賀黃莎拉小姐喜獲嬌滴滴小妹妹Angeline,你自己還是乖乖坐月子不要亂跑~

* 恭賀簡老師在長跑14年後終於娶得美人歸,還跟我找了同一個新祕Melody真是有默契,新娘美的ㄌㄟ~但是你的丈人說你很內向木訥,我想他還是沒有看清你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michelle 的頭像
    iammichelle

    聽音樂,伸懶腰~

    iam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