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Vani一直是瘋言瘋語的,今天他看到我的暱稱,我們便有了以下對話:

Vani~ 說:
你要坐哪一班船?

(michelle) 地球真的很危險,我還是回火星好了~~(309.2Km) 說:
我預計最快回火星的船
可能要幾個月後才開
所以目前正尋找替代方案

Vani~ 說:
哈哈  好  幫我也訂一張

(michelle) 地球真的很危險,我還是回火星好了~~(309.2Km) 說:
看有沒有太空梭或火箭筒之類的

Vani~ 說:
記得算我一份
我也該回老家看看了

(michelle) 地球真的很危險,我還是回火星好了~~(309.2Km) 說:
ㄟ 我搜尋的範圍只有從台灣台北出發的 沒有從印度出發的啦

Vani~ 說:
 我可以回台北搭  一起回去 比較有伴!

(michelle) 地球真的很危險,我還是回火星好了~~(309.2Km) 說:
好啊
那我訂到票再通知你
一位難求
我們的同伴最近都發現地球真的很危險
我們的身分都快被識破了

結論:我們兩個真的很愛演戲,沒完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michelle 的頭像
    iammichelle

    聽音樂,伸懶腰~

    iam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