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年初到愛麗絲家參加小蘋果生日趴的時候,吃到他同事汪嗚製作的豪華草莓塔,驚為天人,連不愛吃甜的徐胖都停不下來一口接一口。愛麗絲說汪嗚有空時會接小單,於是這次母親節我便向汪嗚訂了一個水果塔和奶奶、公婆共享。

 

這是小蘋果生日的草莓塔,豪華吧!垂涎欲滴的草莓,成本下很粗!


 

母親節當天早上拿到特製的蛋糕,盒子很有春天的繽紛。

 

 

噹噹!這是我的特製進階版豪華水果塔!除了草苺,還有奇異果,柳橙,搭上薄荷葉,豐富的顏色有搶眼的視覺效果,很能激發食慾!水果刷上透明果膠,好像打了光一樣,看起來精神抖擻,更加美味可口的感覺。中間的卡式達醬不甜不膩,搭配清爽的水果跟畫龍點睛的薄荷葉,嘴裡滿滿的春天清新味道呀!於是這個蛋糕在20分鐘之內被6個大人完食了~

 

另外,汪嗚很nice 的送我一袋他烤的scone以及手工草莓果醬,昨天晚上烤了scone當宵夜,打開烤箱的那一霎那……濃濃的奶香撲鼻而來,原本很努力執行晚餐不吃的徐胖也有點動搖~

 

小小的scone十分紮實,要花點力氣才切得開。

 

搭配上手工製草莓果醬,有果肉的喔!

 

我的手因為太想吃快要忍不住而顫抖了~

 

一入口,簡直好吃到快要飛上天堂!草莓果醬酸酸甜甜的,就是很草莓的味道(這樣好像在說廢話),完全沒有人工的香甜,非常鮮嫩的感覺。搭配scone的奶香簡直太完美!節食中的徐胖看到我陶醉的表情很心虛的說:我想吃一口……結果還得再去烤一個,才能滿足兩個嘴饞的人啊~

 

PS1. 想起前兩個禮拜噗友米雪也做了檸檬醬給我,又是完全不同的口感但一樣美味,今天回家來拍照~

PS2. 這篇的驚歎號也太多了,但那絕對是因為非常好吃的關係!

PS3. 想看更多汪嗚好手藝的朋友,可以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michelle 的頭像
    iammichelle

    聽音樂,伸懶腰~

    iam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