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原po於新聞台,20047-09-08)




問題:當你與某異性第一次見面,除了臉之外,你會先看哪裡?

我是先看他的手跟手指。

我對男孩子漂亮的手指完全沒有抵抗力。

當然女孩子秀氣修長的手指我也很欣賞,
但我的眼睛對男孩子手指的敏感度卻特別高。
白皙、挺直這種標準完全不是重點,
往往是那些曬成小麥色,指節有些明顯的手會吸引我的視線。
如果這雙手正在開車、打球甚至修理東西,
那更是超完美的電影片段。
我曾經坐在車上,注意力完全放在朋友開車的那雙手上,
目不轉睛,覺得那樣子性感極了,
感覺好像是羅丹結合力與美的雕塑一樣,是人間極品。

這樣的感覺好像在”意淫”,
我清楚知道這是個怪癖,但仍樂此不疲。
當然這種迷戀也有例外,
徐胖胖的甜不辣手絕對是我的最愛啦!


我那擁有一雙我認為很性感的手的朋友剛好最近手受傷,
沒有辦法幫我拍攝手的沙龍照,
只好拍我自己的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michelle 的頭像
    iammichelle

    聽音樂,伸懶腰~

    iam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