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與剛從大陸出差一個月回來的Kelly,還有即將出發到美國的Olivia一起吃飯。面對著強颱泰利的侵襲,我們還是風雨無阻。因為以前兩三個禮拜就要聚一次的姊妹們,從我跟Kelly三月一起去歐洲開始,他回台灣後我在荷蘭,之後我馬上又去日本,我回台灣後Kelly又去大陸出差一個月,Kelly回來後沒幾天Olivia就又要去美國兩個月。我們三個今年就有如牛郎與織女(加上一個第三者?),一直聚不在一起,因此今天就算風大雨大我們還是一定要見面。



和他們是因為在同一屆擔任扶青團團長而認識。我們三個常在扶青團開地區會議時坐在一起竊竊私語,拍些搞笑照片,不太搭理上面的人說些什麼。有一次要投票表決時,我們玩得太忘我,竟然舉著彼此的牌子投票,當場被主席訂:「那個忠孝、陽光跟圓山團的牌子全部搞混了,這樣能不能算?」我們忙不迭換回正確的牌子再舉一次,但是竊笑得好大聲。這樣好笑的事情常常發生,大家都拿我們沒辦法~



吃完之後我們一起去停車場,風雨大得我們都走不穩,三個人還有徐胖胖走在空曠的公園裡一直嘰嘰叫,從四面八方打來的雨水讓我們都濕得很狼狽,可是我卻忍不住覺得這樣的場景真是奇妙,颱風天裡姊妹們撐著快變形的傘蹦蹦跳跳地走過公園,簡直就是電影畫面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michelle 的頭像
    iammichelle

    聽音樂,伸懶腰~

    iam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