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了將近二十個小時的飛行加等待轉機時間
加上法蘭克福機場海關對單身東方女子有意無意的刁難
讓我在到達紐倫堡機場時已經呈現兩眼無神反應呆滯的狀態
來接機的是以前公司的前老闆蛋頭先生
他看到我忍不住哈哈大笑說「飛得很累喔!」
又開心地拍拍我的肩膀說「真不敢相信我們已經快一年半沒見了!再次見到你真高興!」
我也毫不示弱揶揄他:「看起來你工作很辛苦嘛!啤酒肚都消了不少~」
他馬上笑到不行:「拜託~饒了我吧!故意拿不可能的事情笑我……」
這位蛋頭先生是我剛進前公司時我的直屬主管 我擔任他的秘書
據說當時我是所有面試者中唯二可以聽得懂他那參雜法文跟德文腔英文的人
加上後來在工作上很快就進入狀況 所以他一直非常信任我
雖然會有意見相左針鋒相對的時候 但是他對事不對人的態度讓我很放心地繼續安心工作下去
他也放手讓我做很多超出秘書工作範圍的事情 給了我不少磨練
雖然只跟他共事半年 但是這些經驗是讓我後來可以調部門作翻譯的主要原因
說他對我的工作有重大影響其實也不為過吧!我一直對他非常感激
這次他得知我要來德國找朋友 馬上邀請我一定要去他家住個幾天
並自告奮勇要來機場接我們 唉呀呀~怎麼會有這麼好的事情呀~~

到了他家 迎接我們的是一陣陣不友善的狗吠聲
是他們家從台灣帶回德國的狗狗Tommy
這小子 想當初還是我幫他辦一堆繁瑣的檢疫手續他才能順利到德國去的
現在竟然對我毫不客氣地吠叫 真不夠意思!
蛋頭說他們對Tommy很失望 本來以為我們來 Tommy可以”smell Taiwan air”而對我們友善
結果狗鼻子竟然一點也不管用 (還是因為我們在法蘭克福機場待太久以致於Taiwan air都沒了?)


安頓好行李 喝了咖啡吃了蛋糕後 蛋頭便決定要帶我們去附近一座古城走走
他的策略是今天先測試我們體力的極限 挑戰三十個小時不睡
晚上再讓我們好好地睡一覺 馬上就可以調整時差
我跟Kelly拖著沈重的身軀擠出微笑
其實心裡想著的是就算你現在讓我們睡
我們也可以一路睡到第二天早上的 不要小看我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ammichelle 的頭像
    iammichelle

    聽音樂,伸懶腰~

    iam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